佩妮撿影格|為了你套上愛的項圈 ▶ 嬌妻出沒注意

1 / 1

脫離特務身份選擇當個全職主婦(綾瀨遙 飾),冷冽轉溫柔的劇烈反差與 #間諜家家酒 主角原型類似,其另一半(西島秀俊 飾)也非等閒之輩,原以為是一齣金盆洗手主婦行俠仗義的喜劇,沒想到還是貌似  #分手的決心 監視即愛上謎之危險份子的愛情故事。

荆棘密佈的謊言

她和先生、主婦之友們彼此都藏著秘密,插手並從輕發落情有可原的、從被害轉加害的犯罪者,儘管諸多政治不正確的觀念,卻增添戲劇漫畫感張力。

「我是一介女流 妳們的同伴」

披荊斬棘家暴、外遇、大男人主義、夫婦互相了解等等議題事件後,只想回到先生的懷抱『你今天都做了什麼?』

連離家出走回家後,不是迎來責備而是『你離家時都做了什麼?』有愛的傾聽,這是和對的人結婚呀,但最終的劇情反轉,這句台詞是為了監控『我一直傻傻地相信你會為了我乖些』。

 

🍽️ 意外驚喜的娛樂看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何謂一見鍾情 :: 兩個冷酷氣質背景的人相濡以沫「一見到你便拋開了任務」

√ 女打仔 :: 許多女演員嚮往的角色,綾瀨遙大長腿優勢的動作設計,非花拳繡腿,武打招式俐落厲害趣味好看。
√ 廣末涼子 :: 接戲戲份不多,此劇的戲份和生活感角色可以滿足影迷眼福,

 

2017 #日劇 導演:豬股隆一、長沼誠、小室直子、山田信義  編劇:金城一紀

文本圖片來源 : news.agentm.tw / 雪奈日劇部屋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