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逛的唐吉訶德台灣二號店|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

1 / 1
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在台北西門開第一家分店時,就曾經在西門町街頭排隊等入場逛過,當時就很喜歡買裡面的熟食,像是炒麵、便當、炸物、鯛魚燒、泡芙…等等,好多好多小點都好好吃喔,讓人回味起日本便利商店的炸雞熟食都好好吃。

但西門町總是人多又擠,所以後來也不常去,沒想到最近發現忠孝新生站在光華商場、三創旁的一棟新大樓—全球人壽希望園區B1進駐了DON DON DONKI Taiwan

激安殿堂-驚安之殿堂-唐吉訶德2號店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4分鐘左右,非常方便,建議平日晚下班馬上過去,還可以輕鬆逛逛(周末一樣是人滿滿的),我這次就是在某個大雨下班日硬是要過去,果然悠閒輕鬆地逛了個爽。買了想吃的熟食當晚餐。

這次買了明太子烤飯糰鹽麴炸雞起司鯛魚燒還有蜜柑橘當飯後甜點;還買了其他點心跟豆乳飲料(紅茶的超好喝的啦!!!上次買回家一不注意就被弟弟先喝掉,這次買回來我還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房間慢慢享用  哈哈哈🤣)

鹽麴炸雞超好吃的,讓我想起日本 LAWSON的炸雞,真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啊,每一口都好美味;不過明太子烤飯糰就還好,我以為是裡頭包明太子,結果是飯團外層有裹上薄薄一層明太子,味道不是很明顯;起司鯛魚燒裡面還有卡士達,鹹甜甜的味道還QQ的,冰冰吃口感很好;日本小蜜柑沒有籽,一口吃好爽好甜好方便🍊

熟食區還有好多看起好吃的便當,像鮭魚炒高麗菜、炸雞蛋包炒麵等,在那邊徘徊超久的,打算哪天下班再去一個個輪流買回吃一輪囉。

DON DON DONKI 忠孝新生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55號B1

#激安殿堂 #驚安之殿堂 #唐吉訶德 #2號店 #忠孝新生 #希望園區 #24小時 #DONKI #炸雞 #豆乳 #烤飯糰 #鯛魚燒 #明太子 #光華商場 #三創 #LAW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