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FUGLEN ASAKUSA》

1 / 9

這次來到東京淺草店的FUGLEN ASAKUSA,淺草店是2018約莫9、10月間開店的,之前東京分店只有在涉谷代代木公園旁邊,那家轉角店也是較多數觀光客知道的。但現在不妨來新的,淺草一帶空間更大的新分店-「Fuglen Asakusa」吧!💕

來自挪威的「FUGLEN」曾獲紐約時報讚譽為「值得搭飛機前往品嚐的極品咖啡」!

FUGLEN 的「拿鐵」的表現讓人驚艷,柔和的奶香與微苦的咖啡形成美妙的平衡,這次在淺草店吃到的是起士莓果鬆餅,是薄鬆餅但是不是脆餅,是有點麵包的軟度,搭配各種香氣口味的三種起士片,鬆餅真的真的真的很厲害👍。

奉上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6-15

—來自寧氏的不負責任東京任性分享🖤
#東京 # Tokyo # Fuglen #涉谷 #代代木 #淺草 #Asakusa #Coffee #東京咖啡 #東京美食 #東京打卡#popdaily #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eztravel # colatour #travel #波波日本#波波打卡 #funtime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