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在東京丸之內出沒!?原來是電影上映紀念展示!

1 / 1
為了紀念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新・超人力霸王)上映,位在東京車站附近的丸大廈以及丸之內OAZO,於5/13~29舉辦了期間限定的紀念展示,要帶大家一起來重溫超人力霸王的世界觀!

丸大廈1F

首先是位在丸大廈1F的超人力霸王雕像,招牌姿勢一擺出來馬上讓人陷入回憶漩渦。

不同角度各來一張。

仔細看會發現眼睛的部分在發光喔!

雕像旁邊展示的則是劇場版角色及主題曲的介紹看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裡同時也是去年聖誕節時期,霍格華茲主題聖誕樹的展示地點喔!

接下來讓我們經過東京車站,前往另一側的丸之內OAZO吧!

丸之內OAZO 1F 〇〇廣場

從靠近東京車站側的入口踏進OAZO一樓,就可以在左手邊星巴克前的〇〇廣場,看到沿著牆展示的豐富內容。以下讓我們從上圖最左側開始一一來看看吧!

首先是有著歷代超人力霸王黑白肖像的折線型展示牆,配上55週年的LOGO。

緊鄰在旁的是披上紅色披風的超人力霸王集合照布幕,大家叫得出他們個別的名字嗎?

接著是超人力霸王系列使用過的劇本及衣裝道具展示。

轉角處是超人力霸王系列過去曾出現的經典戰鬥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展示的是1997-1998年播出的ウルトラマンダイナ(超人力霸王帝納)。

同樣是不同角度各來一張。

接著是較近期的超人力霸王集合照布幕。

道具及角色模型展示。

最後是在2021-2022播出的《ウルトラマントリガー NEW GENERATION TIGA》(超人力霸王大河)中出現的戰鬥場景。

同場加映

最後同場加映,在〇〇廣場旁的丸善丸之內本店前展示的超人力霸王雕像。丸善現在配合紀念展示也有做超人力霸王系列週邊&書籍的販售活動。

詳細的展示資訊,可以參考活動介紹頁喔!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ウルトラマン #超人力霸王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