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A味覺糖推出一口大小可麗露軟糖 外脆內軟的口感宛如真的可麗露!?

1 / 1
日本知名糖果品牌「UHA味覺糖」於上個月推出了新品「カヌレット」(Cannelétte),把可麗露的法文加上有小的意思的「ette」,形成這款別出心裁的小可麗露軟糖。而實際口感是否跟真的可麗露一樣呢?就讓來就讓我來為各位開箱吧!

(影片來源:UHA味覚糖公式チャンネル)

這次廣告找了現在炙手可熱的日本新人團體BE:FIRST拍攝,看完廣告後更加讓人期待究竟實際口感如何。

這次是在日本超市「maruersu」找到,大大的可麗露圖案加上橘色背景,讓人一目瞭然又帶了點質感。

開封之前再來仔細看一下包裝。

左下角也有如便利貼一樣另外放上了剖面圖。

背面也可以看到可麗露的圖案,另外仔細看成分表,會發現有添加了蘭姆酒。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到小碟子上,軟糖的外觀就彷彿被縮小後的可麗露,紋路及會略微反光的外皮也是維妙維肖。

切開來可以看到軟糖分成了兩層,而實際品嚐後也能感受到外皮的酥脆,以及內裡軟糖如麻糬般稍微帶有嚼勁的口感。整體的甜味跟可麗露的相似度極高且越咬越香,添加了蘭姆酒也讓味覺上更有層次,是一款我會推薦嘗試的軟糖!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商品頁喔!

#UHA味覚糖 #UHA味覺糖 #可麗露 #カヌレット #Cannelétte #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