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青山デカーボ.環遊世界寶石箱罐。低糖無麩質

1 / 1
COVID-19 疫情這兩年多,迫使大家暫停所有非必要旅行計畫。

雖然各國邊境管制已逐漸放寬,但距離能再次刷了機票就飛的日子,約莫還得一段時間。

就讓無麩質(gluten-free)甜點品牌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新發售的「環遊世界」主題寶石箱罐,帶著我們去旅行吧。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


主打 #低糖 與 #無麩質,東京品牌 #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期許讓甜點兼備可口與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 多年來,創辦人 #上松孝氏 希望透過甜點,改變世界。


結合精緻甜點與夢幻包裝,成就 #青山デカーボ 的特色定位。

總公司位在東京昂貴的青山區,近幾年,品牌也陸續拓點百貨及機場。

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境內官方網站國際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世田谷營業所
東京都世田谷区松原2-38-9

新宿伊勢丹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新宿伊勢丹 1F)

羽田機場店
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3-4-2(羽田機場國內線第二航站 B1)

環遊世界寶石箱罐 


以乾燥花束別針做比例尺,#環遊世界寶石箱罐 的單口味盒型偏迷你。

和品牌紙提袋放在一起,幾乎是 logo 圖案大小。


#青山デカーボ 其他系列一樣,#手繪畫 小卡是必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環遊世界 主題,出自山梨縣藝術家 #緒野まとぺonomatope)。

拎著必要的簡單行李、帶著喜歡的書本和甜點,#旅行的意義 莫過於此。

#追蹤緒野まとぺonomatope)➡ Instagram


裡面是 8 顆 #蘋果肉桂白巧克力脆餅,皆獨立包裝。


#環遊世界寶石箱罐 的盒蓋設計,以高跟鞋行李箱豔陽硬幣心型等圖案,傳遞都會女子隨性出走的自在。

蘋果肉桂白巧克力脆餅


酸甜 #蘋果,搭配香料之王 #肉桂,交疊成無法用文字確切描述的層次感。


為達 #無麩質#無砂糖,青山デカーボ的脆餅皆以 #赤藻糖醇#赤蘚醇)、#大豆粉#膳食纖維 為主要製作用料。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