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陸地X夏日celebrates!》🎈

1 / 9

2018 Summer 07’ / 東京陸地迪士尼之夏日慶典🎈
35週年的迪士尼 X 2018東京迪士尼夏季活動「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

35週年的慶祝活動,在Tokyo Disneyland跟Tokyo Disney SEA跟Tokyo Disney RESORT推出全新以熱鬧的夏季假期的限定活動!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唐老鴨的84歲生日,為了可愛的唐老鴨6月9日的84歲生日,推出Donald’s Happy Birthday to Me! 慶祝活動,推出生日限定商品,尤其是蛋糕造型的唐老鴨爆米花桶啦。

有最讓人期待的夜間燈光影音秀,利用繽紛的大量燈飾、消暑的水舞秀搭配煙火,從早到晚都能盡情享受迪士尼夢幻歡樂的世界中,一定一定要!在詳閱每日表演時間,才能在人群中搶得最佳的觀賞位置!

我最喜歡的就是東京迪士尼夏季活動「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每次夏天的陽光特別美!在迪士尼裡面怎麼玩耍都覺得是一種暢快,顏色鮮豔亮麗讓人身在迪士尼就覺得超級快樂!

所以總是在迪士尼,腦波很弱的一路上一直路上直被攻心阿❤️

用無敵真心推薦的東京迪士尼超強攻略啊!奉上奉上!https://ningsningss.pixnet.net/blog/post/272197576

—來自寧氏的不負責任東京迪士尼樂園任性分享🖤
#東京 #迪士尼 #陸地 #海洋 #Disney #Tokyo # sea #land #Summer #東京打卡
#popdaily #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eztravel # colatour #travel #波波日本 #波波打卡 #funtime#popjapan_mag#pop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