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冰淇淋攜手毛巾界愛馬仕FEILER推出夢幻聯名商品!

1 / 1

日本31冰淇淋攜手毛巾界愛馬仕FEILER推出“31 FLAVOR PARTY”系列,多款聯名商品將於2022/ 5/ 31起在日本全國FEILER門市及專櫃限量銷售。

LOVERARY BY FEILER是德國傳統毛巾品牌FEILER在日本的副牌。結合LOVE和LIBRARY創造出的品牌名,表達出為重要之人挑選禮物時就像在圖書館選書一樣的怦然心動感覺。

31 FLAVOR PARTY系列以各種口味的冰淇淋為主題,營造出派對般的歡樂氛圍。

除了毛巾之外,還有束口袋及化妝包等多項實用商品。

網路限定商品也會同步推出。

31 FLAVOR PARTY系列商品

銷售期間:2022/ 5/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FEILER門市及專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FEILER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31冰淇淋 #baskinrobbins #feiler #毛巾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popyummy #波波發胖 #聯名商品 #周邊商品 #雜貨 #日本雜貨 #冰淇淋 #派對 #束口袋 #化妝包 #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