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分享|《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5/16下架,日本評價極高的電影

1 / 1

說到日本動畫當然不會不知道宮崎駿,但除了宮崎駿之外,真的有太多日本動畫好看了!

當初《你的名字》上映時,這部《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也同時上映著,可惜當初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話題,但身邊也是不少人大推這部電影呢!

故事背景在二次世界大戰,不是龐大戰火、血肉模糊的戰爭片,而是細細的描繪著在戰爭時期,平民百姓如何維持生計的內容。平凡的女主角、不特別的男主角,正因為這些平凡,特別貼近人心。

在2022年的現在,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也仍持續著,究竟除了新聞上的描述、零散不全的照片露出以外,戰爭真實的樣子究竟是為何呢?若真的面臨戰爭,一般百姓又該如何呢?

戰爭的殘酷、戰爭後的傷痛,我個人覺得並沒有熱淚奔騰的場景,但心裡總是免不了一點酸酸的感覺。《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透過對於戰爭時期百姓生活的描繪,讓看的人,更懂得和平的可貴。

非常推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