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草莓系列星冰樂即將限量推出!

1 / 1

日本星巴克以”草莓“為主角,推出期間限定兩款星冰樂於2022/ 5/ 11~8/ 2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草莓星冰樂

草莓星冰樂自2003年英國星巴克首次推出以來一直受到大家喜愛。日本星巴克首次於2021年引進這款飲品即受到熱烈迴響,今年再度期間限定回歸。

以牛奶冰沙為基底,混合吃得到果肉口感的酸甜草莓醬。冰沙及草莓醬沒有完全混合均勻,除了呈現出美麗的大理石紋路外,也能喝到牛奶冰沙及草莓醬單獨的風味。

草莓巧克力星冰樂

以草莓星冰樂為基底,再混入巧克力碎片及巧克力醬。喝得到酸甜草莓及濃郁巧克力交織出的和諧風味,也能品嚐到草莓果肉及巧克力碎片帶來的豐富有趣口感。

草莓系列星冰樂

銷售期間:2022/ 5/ 11~8/ 2(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巧克力星冰樂只在2022/ 5/ 20~31限量銷售喔。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季節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草莓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