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初夏限定蜜桃系列飲品即將登場!

1 / 1

隨著初夏到來天氣逐漸回暖,日本麥當勞推出兩款消暑的期間限定蜜桃系列飲品,將於2022/ 4/ 27開始在全國麥當勞併設咖啡店McCafe by Barista限量推出。

蜜桃果昔

蜜桃果昔從2015年初登場以來,是每年都受到好評的定番期間限定商品。將白桃、黃桃及甜桃果汁作為果昔基底,上方再放上帶有大塊白桃果肉的果醬。入口後,會先品嚐到白桃與黃桃溫和而甘甜的風味,接著會慢慢感受到甜桃的香氣,喜歡水蜜桃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蜜桃覆盆子冰沙

將白桃、黃桃及甜桃果汁作為冰沙基底,上方放上帶有大塊白桃果肉的果醬,擠上少許鮮奶油再淋上覆盆莓醬。入口後,會先品嚐到白桃與黃桃溫和而甘甜的風味,接著會慢慢感受到甜桃的香氣,酸甜的覆盆莓醬讓風味變得更為清爽,輕盈的鮮奶油則讓口感變得更為綿密。

蜜桃系列飲品

銷售期間:2022/ 4/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併設McCafe by Barista之麥當勞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mccafe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水蜜桃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果昔 #冰沙 #飲料 #飲品 #覆盆莓 #鮮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