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限定!日本麥當勞推出兩款期間限定日式炸雞米漢堡~

1 / 1

日本麥當勞推出日式炸雞以及宮崎南蠻雞兩款期間限定的米漢堡,於2022/ 4/ 20開始在全國麥當勞門市限量銷售。

日式炸雞米漢堡

這款是將1991年首度推出即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期間限定商品”日式炸雞漢堡”為原型改良的期間限定米漢堡。以生薑醬油長時間醃製過的日式風味炸雞搭配微辣的醬汁及爽口的生菜,再以100%日本新潟縣越光米製作的漢堡餅皮將餡料完美結合,製作出風味溫和份量又相當飽足的期間限定米漢堡。

宮崎南蠻雞米漢堡

以宮崎縣的名產南蠻雞為主角推出的期間限定米漢堡。生薑醬油長時間醃製過的日式風味炸雞搭配微辣的醬汁及爽口的生菜,與米黒酢的酸味完美結合出豐富的風味層次,再以100%日本新潟縣越光米製作的漢堡餅皮將餡料完美結合,製作出風味具有深度份量又相當飽足的期間限定米漢堡。

日本麥當勞也特別邀請人氣演員妻夫木聰與伊藤沙莉來拍攝這次米漢堡系列商品的廣告。

日本麥當勞日式炸雞米漢堡

銷售日期:2022/ 4/ 20~預計銷售至5月底(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漢堡系列商品只能在傍晚五點之後的”Night Mac”時段購買到喔。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米漢堡 #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春季限定 #速食 #日式炸雞 #南蠻雞 #妻夫木聰 #伊藤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