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APPLE HOUSE四月底於淡路島盛大開幕!

1 / 1

以Hello Kitty的蘋果屋為形象建立的HELLO KITTY APPLE HOUSE將於2022/ 4/ 29在淡路島盛大開幕。

HELLO KITTY APPLE HOUSE位於兵庫縣淡路島的主題樂園HELLO KITTY LAND園區內。

園區當中的熱門打卡點正是眺望著大海、高達11公尺的巨型Hello Kitty頭像。

可以在舒適的HELLO KITTY SMILE主題餐廳享用夢幻Kitty餐點或是午茶。

也可以到展演空間欣賞藝術家的Kitty創作或是各種收藏品。

而新建的HELLO KITTY APPLE HOUSE的外型是高達15公尺的巨大蘋果。

裡面有互動式體驗的展演,也可以在裡面的戲院欣賞表演喔。

粉絲們準備好解封後直接飛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HELLO KITTY SMILE官網

延伸閱讀👇

#三麗鷗 #sanrio #hellokitty #kitty #凱蒂貓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日本打卡 #樂園 #餐廳 #下午茶 #主題餐廳 #展覽 #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