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狂掉的超華麗陣容-動畫電影《犬王》 正式預告宣傳影片導演:湯淺政明/人物原案:松本大洋

1 / 1

改編自 古川日出男的小說《平家物語 犬王之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由湯淺政明執導、野木亞紀子負責劇本、松本大洋擔任角色設定原案的動畫電影《犬王》,電影商車庫娛樂宣布將於 2022 年在台上映的消息。

以日本傳統舞台藝術「能劇」為題材的動畫電影《犬王》,日前先後入選第 78 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獎」及北美最大電影節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除了是首部入選「地平線獎」的日本長篇動畫外,更是繼 2013 年《風起》、2019 年《天氣之子》後,日本長篇動畫作品再次登上多倫多國際影展。對於《犬王》入選的理由,多倫多國際影展官方表示:「在目前看過的影像作品中,《犬王》可說是最強而有力的電影之一也不為過,作品中含有許多原創及創意的成分,是一部非常美麗動人的作品。」

《犬王》故事

故事講述14世紀日本分裂的南北朝雙天皇時期,室町時代的京之都。

主角「犬王」作為傳奇能樂師,追尋極致的美學卻生為「異形之子」的衝突。


多年後,當他與被平家詛咒的盲眼少年琵琶樂師「友魚」相遇後所擦出的友情故事。

相遇,為了在亂世中生存,他們發揮才能成為使人們為之狂熱的表演者。而在能劇界頂點等待著兩人的究竟是…? 帶來這段永恆的友情物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