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8部必追日劇推薦!木村拓哉最新作品,綾瀨遙主演推理劇!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2022必追日劇啦!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2022日劇推薦_《勿說是推理》

《勿說是推理》劇情介紹:
《勿說是推理》是由田村由美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飾)通過自己的分析解開各種事件謎題,也解救被黑暗襲罩的人心的故事。

《勿說是推理》主演:菅田將暉、伊藤沙莉

首播日期:2022/01/11

2022日劇推薦_《DCU》(水下罪案搜查班)

《DCU》劇情介紹:
《DCU》的全名是「Deep Crime Unit」,是海上保安廳成立的組織,不僅在常規海域潛水,還在警方搜查困難的“全日本極度危險河流湖泊”水域潛水調查水中案件及水難事故。

《DCU》主演:阿部寬 / 橫濱流星 / 春風亭升太 / 趣里 / 山崎育三郎 / 高橋光臣
首播日期:2022/01/16

2022日劇推薦_《心動迎戰Song!》

《心動迎戰Song!》劇情介紹:
《心動迎戰Song!》講述的是性格開朗的木皿花枝(清原果耶飾),目標是成為一名空手道國手。但這樣的夢想卻在某天突然破滅,就在花枝一蹶不振時,偶然遇見比賽前必聽歌曲的作者蘆田春樹(間宮祥太朗飾)。同處人生逆境的兩人,在彼此的鼓勵下開始了人生的新一段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迎戰Song!》主演:清原果耶、間宮祥太朗、菊池風磨、栗山千明、橋本潤、戶次重幸、稻森泉
首播日期:2022/01/12

2022日劇推薦_《新聞記者》

《新聞記者》劇情介紹:

《新聞記者》改編自2019年沈恩京、松坂桃李主演的同名影片,劇版將展開全新的故事,講述特立獨行的新聞記者松田杏奈在調查父親“被自殺”的案件中,遇到一名身處政府部門、為掩蓋醜聞而身心俱疲的年輕官僚,兩人攜手揭發真相的故事
講述特立獨行的新聞記者松田杏奈在調查父親“被自殺”的案件中,遇到一名身處政府部門、為掩蓋醜聞而身心俱疲的年輕官僚,兩人攜手揭發真相的故事


《新聞記者》主演:米倉涼子、綾野剛、橫濱流星

首播日期:2022/01/13

2022日劇推薦_《Doctor White》(白夜醫生)

《Doctor White》劇情介紹:
神秘女子雪村白夜(濱邊美波飾)某天早上被發現昏倒在公園,對於自己除了姓名外都沒有記憶,但她卻擁有豐富的醫療知識,不看檢查結果就說出病因甚至指出其他醫生誤診。《Doctor White》講述的是白夜在加入綜合診斷協議團隊(CDT)後,查明病源,拯救患者生命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ctor White》主演:濱邊美波

首播日期:2022/01/18

2022日劇推薦_《前男友的遺書》

《前男友的遺書》劇情介紹:

《前男友的遺書》改編自新川帆立的同名小說, 講述才華與美貌兼具的律師劍持麗子(綾瀨遙飾),因為前男友留下的一句奇怪遺言「我要把所有遺產贈給把我殺死的犯人」,而開始調查關於前男友巨額遺產問題的故事
《前男友的遺書》
主演:綾瀨遙

首播日期:2022/04/11

2022日劇推薦_《戀愛要怎麼認真談》

《戀愛要怎麼認真談》劇情介紹:
《戀愛要怎麼認真談》描述六名不曾認真談戀愛的男女,陷入他們一生中最真摯的戀愛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要怎麼認真談》主演: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

首播日期:2022/04/18

2022日劇推薦_《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劇情介紹: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講述的是因摯愛的妻子過世,對生活失去希望的拳擊手桐澤祥吾(木村拓哉飾),被好友帶回母校擔任拳擊教練,在與學生相處的過程中,被學生們的熱情感染,再次找回人生目標的勵志故事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主演:木村拓哉、滿島光、內田有紀

首播日期:2022/04/14

2022日劇推薦_結語

以上就是這次的2022日劇推薦啦!我自己最期待的是《前男友的遺書》,因為很喜歡這部的小說原作,很期待改編的作品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劇情,今年上半年的日劇們也很令人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日劇 #追劇清單 #日劇 #勿說是推理 #菅田將暉 #伊藤沙莉 #DCU #阿部寬 #橫濱流星 #春風亭升太 #趣里 #山崎育三郎 #高橋光臣 #心動迎戰Song #清原果耶 #間宮祥太朗 #菊池風磨 #栗山千明 #橋本潤 #戶次重幸 #稻森泉 #新聞記者 #米倉涼子 #綾野剛 #橫濱流星 #Doctor White #濱邊美波 #前男友的遺書 #綾瀨遙 #戀愛要怎麼認真談 #廣瀨愛麗絲 #松村北斗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 #木村拓哉 #滿島光 #內田有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