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PAUL & JOE摩天輪期間限定預約制搭乘!

1 / 1

PAUL & JOE BEAUTE為歡慶品牌誕生20週年,特別打造品牌摩天輪於2022/ 2/ 26~ 3/ 31在東京台場的複合商業設施 Palette Town 期間限定登場。

不止可以觀賞美麗的東京都市景觀,車廂內部的設計也相當用心喔,有各種不同的設計,粉絲們可以抱持著不知道會進到哪一種風格車廂的期待心情來搭乘。

預約週末搭乘還能得到小禮物喔。

2022/ 3/ 18~ 4/ 30更將推出品牌首次的線上活動“PAUL & JOE LUNA PARK”。於線上樂園可以購買到20週年限定商品及多款限定組合,還能體驗期間限定的線上遊戲。

PAUL & JOE BEAUTE期間限定摩天輪

活動期間:2022/ 2/ 26~ 3/ 31

活動地點:東京台場Palette Town

摩天輪開放搭乘時段為每日 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欲搭乘,請提前由此預約

參考自PAUL & JOE BEAUTE官網

延伸閱讀👇

#paul&joe #paul&joebeaute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品牌  #週年 #品牌紀念  #期間限定 #彩妝 #保養 #摩天輪 #東京 #台場 #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