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真人版電影預告-超級期待4 月 8 日與日本同步在台上映

1 / 1

以日本漫畫家豐田悠的 BL 漫畫《如果 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另稱:櫻桃魔法)》,改編成日劇後,宣布將於今年推出電影版,台灣電影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宣布將於今年 4 月在台灣大銀幕上映的消息。

《電影版如果 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會帶來全新故事,將延伸電視劇版交往結局後的故事,在兩人戀情逐漸穩定、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來自公司的調職通知。


安達必須調職到距離 1,200 里遠的長崎分公司,發展成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   

 《櫻桃魔法》電視劇找來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飾演主角,腦洞大開又有趣的戀愛故事情節加上極有魅力的角色形象,讓作品造成話題。

而其電影版將延續電視劇,由風間太樹執導,並找來《福爾圖娜之瞳》的編劇坂口理子操刀,除了本作主演赤楚衛二、町田啓太外,日劇中的熟面孔淺香航大(飾演柘植將人)、優太朗(飾演綿矢湊)、草川拓彌(飾演六角祐太)等原班人馬也會在電影版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