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咒術迴戰0】❣️特級咒術師.純愛戰士-乙骨憂太👊🏻一生摯友-五條悟X夏油傑(有雷)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影音:#咒術迴戰0官方


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創作的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自漫畫連載以來討論度不減,動畫影集在Netflix開出超亮眼收視率。在等待第二季動畫版《咒術迴戰》的時間裡,製作組非常上道的,先送上了《劇場版咒術迴戰0》啦~~~~~

最近非常忙碌,但再忙也不能錯過【咒術迴戰0】!!!在上映後三天內立馬到電影院報到,上映六天破億的票房也有我的份呀~~~~~~



故事大綱-咒術世界的源頭

《劇場版咒術迴戰0》在漫畫中,算是番外篇,篇幅也不長,但在更番時,卻讓咒術迷非常喜歡純愛戰士.乙骨憂太的故事,作者完美呈現了無心插柳這句成語的用法。

其中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在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

然後他遇見了全劇最帥顏質擔當的五條悟,並帶著乙骨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正篇中二年級學長姐們),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

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過程中也揭開了夏油傑和五條悟的情感線(摯友的部份,不要誤會XD)。



特級咒術師.純愛戰士-乙骨憂太

如果有看過咒術迴戰動畫版的大家,一定會對這個活在傳說中的男人非常有記憶,身為特級咒術師的乙骨憂太,在正篇中一直會時不時的被提及,當時正在收看的我,一直對這個傳說中的男人感到好奇,想說,到底是有多強啦!!!!

『純愛戰士』這個封號,是已經看過漫畫前傳篇的咒術迷,給乙骨憂太的最高褒獎。而當我看了《劇場版咒術迴戰0》之後,我必需承認,我被乙骨憂太帥了一臉不要不要的!!!【特級咒術師】真的無邊的夠強!!!!【純愛戰士】真的只有他配得起!!!!!


前面有提到憂太和里香是青梅竹馬,並且約好長大後就要結婚,可是里香因車禍過世變成了最強的特級咒靈陪在憂太身邊整整六年。

故事中,五條悟對憂太說「愛,就是最扭曲的詛咒」。但,整部電影看到最後,我卻認為「或許愛是最扭曲的詛咒,但它也是最純潔的祝福」

在最後的戰役裡,憂太對著咒靈里香說的那段告白,我真的他媽的太感人啦!!「謝謝你一直保護我,謝謝你一直喜歡著我」「從此以後,我的未來和身心都給你」「我愛你」,是不是只有他配得起名場面、名台詞「失禮了,我們可是純愛!」





一生唯一摯友-五條悟X夏油傑

必須先吹一段五條老師的彩虹屁,五條悟不愧是全劇戰力最強且最帥人設,製作組除了完美呈現五條老師的超強戰力,秀到無邊的打戲以及絕美藍眼精外,還給了五條老師嘴唇好幾個特寫鏡頭,唇色之誘人,在大螢幕上,我不相信只有我注意到這幾個鏡頭!!!!!!XDDDD

為了不劇透過多,這裡就不介紹五條悟和夏油傑高專時期的故事(漫畫在懷玉篇,動畫第二季個人猜測也會從這裡開始),簡要的說,兩個人並列最強特級咒術師,也是最好的朋友,但因為兩個人的觀念漸漸分歧,最後不得已從此分道揚鑣。

在劇場版的最後,夏油敗下陣來,最後五條悟趕到,夏油和他說「最後了,你到是說幾句咒詛呀!!」五條悟說了幾句話(此時消音),畫面轉向夏油傑,他露出了一臉苦笑。

很多人都在問,「五條悟當時說了什麼!??」「夏油傑為什麼露出了既苦又甜的笑容??!」其實在漫畫中的QA,作者老師給出了回答,而劇場版也拍出來了。

五條代替夏油歸還乙骨學生證時,乙骨問五條「是老師撿到的嗎?」五條回答「不是!」「是我唯一的摯友!」 來人啊~~~給我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令人非常滿意的前傳

我個人是看完了第一季動畫版,在沒看過漫畫前傳的情況下去看劇場版,必需說,就算沒看過漫畫也完全可以去看,不會看不懂,劇情非常流暢精彩,不論是憂太和里香的純愛、四人幫(乙骨、狗卷、禪院、熊貓)的同學之情,還是五條悟和夏油傑的友情,都非常感人。

打鬥畫面也相當精彩,帥得不可理喻!!!!打鬥畫面好看到,讓乙骨憂太在我心中,完全一路狂飆快要追到五條老師(沒超車成功的原因還是因為顏XD),原則上只要是你喜歡的角色都可以在這部裡秀他個一波,帥你一臉!!你不要不相信,狗卷只是喝個喉嚨藥也能帥到沒朋友!!

總之我這個半個原著粉對於劇場版非常的滿意,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進場收看,入坑沒有門檻,就算是還沒接觸過咒術迴戰的朋友也能了解咒術的世界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0 #咒術迴戰劇場版 #五條悟 #夏油傑 #狗卷棘 #禪院真希 #乙骨憂太 #熊貓 #祈本里香 #詛咒 #純愛 #純愛戰士 #特級咒術師 #咒術師 #動漫推薦 #動漫 #動畫 #漫畫 #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