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快閃聲色犬馬人與人的連結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1 / 1

黑髮少女:世間有酒,我都喝不夠。

 

李白先生:小小雛兒,哪懂什麼叫人生。你為何要持酒而行?

黑髮少女:因為我受到緣份的指引,如今能夠坐在這裡和先生共飲。

李白先生:酒矇蔽了你的雙眼,現實是聲色犬馬的荒涼世界。

✃ ✃

 

黑髮少女與眾人遊街:李白在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妖怪邊找李白邊在木屋町地界作威作福:我等乃如鰻魚般詭辯方遒之輩。

🌸 森見登美彥 X 中村祐介 X 湯淺政明 = 瘋狂世界 🌸

黑髮少女開喝的夜晚好似神隱少女黃昏之際逢魔時千尋入魔界

「我正打算躋身誘人的成人世界」,她想喝到傳說中的偽電氣白蘭酒和找到兒時看過的一本繪本。

李白先生:偽電氣白蘭如清水一般澄澈的酒,濃縮了人生的虛妄。

黑髮少女:它是能夠將人生徹底變得溫蘊的豐潤之味。

放債開黃金三層電車的李白:喝贏我的話,實現你任何願望。

孤獨主義者的李白愛辦競賽活動,和女主角拼酒、誘惑男主角參加辣火鍋大胃王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黑髮少女:真巧   學長:正好經過 🌸

學長:我儘可能讓自己出現在她的視線範圍內,次數已遠遠超出偶然的範圍,已令人難以否定命運之紅線在其中發揮的作用。

黑髮少女:就算李白先生想要孤獨,也無法避免和人產生聯繫。

 

《春》講述一名少女在一個夜晚酒吧認識新朋友,由其帶領經歷一個又一個夢境般的奇遇,暗戀她的學長後面跟隨,兩人都在尋覓同一本書。

劇情無可預料及怪誕、視覺元素如萬花筒、節奏快到目不暇給,浮世繪春宮圖、日本妖怪、達摩不倒翁、緋鯉背包夾克、乳房攀岩石 ...

學長:從劇情上來講,我與她的結合是必然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下體不斷惹事的男主角來講,劇情結尾的確『方便主義』,在詭辯或胡鬧之餘,片中提出諸多難以咀嚼的觀點需要思考,不是全部似喝大人系雞尾酒,嚥下都會心花朵朵開,我們終將告別棉花糖少女心適時揮出『朋友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2017#日本動畫 #日本電影

文本圖片來源 : unscreen.com.tw、豆瓣電影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