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舞台劇開演紀念展 in 東京日比谷Chanter

1 / 1
身為許多人童年回憶的一部分,吉卜力工作室所推出的《千と千尋の神隠し》(神隱少女),在去年公布將改編成真人舞台劇,並由現今炙手可熱的兩位新生代女演員-橋本環奈以及上白石萌音雙主演之後,就造成了不小的討論度。而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3/2即將在帝國劇場正式展開公演,日比谷Chanter也於2/22~3/29舉辦了期間限定的活動及紀念展,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日比谷シャンテ 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日比谷シャンテ 官方Twitter

首先是日比谷Chanter在官方推特上發布的照片。在正門入口的柱子上就可以看到兩位主演的視覺海報。

緊接著來到三樓,手扶梯正前方的空地可以看到拍照打卡牆,首先是上白石萌音版本的水面視覺。

還有黃色帆布鞋可以拎在手中一起合照,讓還原度更加分。

再來是橋本環奈版本的花卉視覺,明明是平面立牌,但不可思議地在視覺上有立體的效果。

兩人簽名板的海報也有裱框做展示。

後方圍欄上也有兩個版本的要角們的照片及留言。其中也有前寶塚歌劇團成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紀念活動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日比谷Chanter官網的活動頁面喔!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神隱少女 #舞台劇 #帝國劇場 #上白石萌音 #橋本環奈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