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春駒 |2018日本大阪打工換宿#2

1 / 1

隱藏在日本天神橋筋商店街裡的《壽司 春駒》,是當地日本人常光顧的店,觀光客並不多,但不會很難找,因為只要是用餐時段都會排非常多人!

我吃三次只有遇到過幾組觀光客,店內位置不多,目測約15個,大部分都集中於吧檯的位置,這個位置可以觀賞到壽司師傅切壽司的清晰畫面,當時的我沒有吃飯拍照的習慣,所以照片都拍得很醜,甚至只拍了第一盤!大家就麻煩加減看看惹嗚嗚😥

第一盤生魚片們🐟🐟 肉肉們都很鮮,會很捨不得把它吃完的感覺

正在做壽司的師傅們(我沒有把他們拍得很好߹~߹)

這是我打工換宿西班牙朋朋開心幫生魚片刷上醬油🍣的影片(跟台灣習慣比較不一樣的是,芥末師傅會幫你夾在魚跟飯之間,醬油則是自己刷)

查了一下記帳的本本,當時去三次大概花了NT5000,我好吃的生魚片可以吃很多,如果是普通女生可能NT800/次就差不多飽了,推薦大家疫情結束去大阪旅遊時可以排進行程裡唷!!

#日本#打工換宿#日本旅遊#大阪#workingholiday#梅田#食記#美食 #生魚片 #好吃#日本食記#日本美食#生活#googlemap#晚餐#旅遊#食物 #天神橋筋 #鮮食 #海鮮 #sushi #tuna #salmon #鮪魚 #鮭魚 #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