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NEWYORK Perfect Cheese.起司奶油脆餅

1 / 1
蘭朵夏餅乾(langues de chat,也稱貓舌餅)是日式洋菓子的常見班底,白色戀人(白い恋人)、Tokyo Tulip Rose 等之外,饞想好久的 Cremia 霜淇淋也是擠入蘭朵夏餅乾甜筒。

前陣子北臺灣持續濕冷,另一個以貓舌餅為製作主料的 NEWYORK Perfect Cheese,是午後趕工的好夥伴。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 NEWYORK Perfect Cheese 


名為 NEWYORK Perfect CheeseNY Perfect Cheese),品牌其實起家於 #東京

美國前白宮糕點主廚 Bill Yosses日本首位乳酪職人(fromager)村瀬美幸法國最佳世界起司專家(Best International Cheesemonger)Rodolphe Le Meunier 共同監修,#起司#乾酪)是 NY Perfect Cheese 的第一主角。

形象設計定位低調奢華,以黑+金兩色為基底。

NEWYORK Perfect Cheese
官方網站

東京車站店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1-9-1(東京車站.南通道區)

新宿京王店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1-4(京王百貨新宿店中層)

池袋東武店
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1-1-25(東武百貨池袋店 B1)

羽田機場店
東京都大田區羽田機場3-3-2(羽田機場第 1 客運大樓 2F)

橫濱 SOGO 店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2-18-1(SOGO 橫濱店 B1)

NEWYORK Perfect Cheese.起司奶油脆餅 


NEWYORK Perfect Cheese 的熱銷招牌,就是 NEWYORK Perfect Cheese#起司奶油脆餅


主視覺的黑+金兩色呈現低調奢華感,而外盒的 #繞線封 設計非常古典。


NEWYORK Perfect Cheese 目前有 5 入、8 入、12 入、15 入、18 入的選擇。

我們入手的是 12 入盒。


單包裝的設計,不太環境友善,但趕著出門就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YORK Perfect Cheese#蘭朵夏餅乾(也稱 #貓舌餅)形似 #無限符號」,藏著主廚們的巧思。

搭配 #奶油乳酪 的鹹,與 #白巧克力 的甜,所謂完美(perfect)。

常溫滑順的內餡,冷藏後呈類冰淇淋口感,超喜歡。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