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星巴克櫻花季新品星冰樂兩款 白天黑夜兩種口味 感受不同賞櫻滋味!

1 / 1
隨著春天漸漸到來,也代表各大品牌的櫻花季限定商品紛紛傾巢而出。其中每年都讓人期待的日本星巴克,今年在星冰樂品項更是推出了兩款商品,要讓大家在視覺和味覺上,都能感受白天和夜晚截然不同的賞櫻氣氛!

さくら ストロベリー 白玉 フラペチーノ

首先是從2/15開始推出的「さくらストロベリー白玉フラペチーノ」(櫻花草莓白玉星冰樂)。

添加了粉紅色的白玉糰子、牛奶以及櫻花草莓醬一起混打而成的星冰樂,鮮奶油上方更灑上了櫻花草莓巧克力碎片,以及一片粉紅色的生八橋,讓整體視覺感相當具有春天的氣息。

實品的部分,整杯真的是充滿了夢幻的粉紅色。

櫻花草莓巧克力碎片彷彿片片飄落的櫻花花瓣一般,令人賞心悅目。而粉紅色生八橋的存在感相當強烈。

關於實際口感的部分,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被攪碎的糰子顆粒,對我而言是全新的星冰樂體驗。另外雖然說明是寫添加了櫻花草莓醬,但其實感受不太到草莓的味道,而最上方的鮮奶油也是濃厚的牛奶味。除了生八橋之外我覺得整體滋味微甜而且蠻順口,不會覺得喝到後來很膩!

  • 售價:680円(含稅)

さくらカシス ストロベリー 白玉 フラペチーノ

接下來是從2/22下午五點開始推出的「さくらカシス ストロベリー 白玉 フラペチーノ」(櫻花黑加侖草莓白玉星冰樂),是一款以夜櫻為意象的櫻花季限定星冰樂,販售開始時間也相當呼應主題。

除了櫻花草莓白玉星冰樂既有的粉紅色白玉糰子、牛奶、櫻花草莓醬、櫻花草莓巧克力碎片,以及生八橋之外,又增加了帶有紫紅色彩的黑加侖醬,表現出「夜櫻」的神秘氛圍。

不像白天版本的櫻花草莓白玉星冰樂是整杯都淡粉紅色,這款夜晚版本在視覺上彷彿水彩般,在一片粉色上渲染了搶眼的紫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上層的視覺感則沒有太大的差異。

實際口感的部分,在前一款微甜滋味的基底上,增添了黑加侖特有的微酸莓果味,讓味道更有層次變化。這兩款當中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味!

  • 售價:680円(含稅)

更多日本星巴克櫻花季飲品👉

更多日本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 #starbucks #スターバックス #さくらストロベリー白玉フラペチーノ #さくらカシスストロベリー白玉フラペチーノ #星冰樂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