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20220222超級貓之日 日本全家限定推出 貓咪形狀起司蛋糕

1 / 1
每年2/22是日本的貓之日,而今年是2022/02/22,又被稱為超級貓之日!每到星期二是超商推出新品的日子,日本全家也於今天趁勢推出和NEKO NEKO CHEESECAKE獨家合作販售的「にゃんともおいしいチーズケーキ」,要讓大家在這個日子應景一下,品嚐美味的貓咪起司蛋糕啦!

日本全家這次合作推出「にゃんともおいしいチーズケーキ」的NEKO NEKO CHEESECAKE,是知名貓咪吐司品牌「ねこねこ食パン」的姊妹品牌,萌萌的貓咪形狀深受貓迷們的喜愛。

這次的包裝視覺由日本專門繪製貓咪圖案的插畫家Coony操刀設計,而主角就是NEKO NEKO CHEESECAKE的看板貓-ブリー(Brie)&モー(Meaux),共有兩種圖案!

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實品啦!

包裝底色是熟悉的NEKO NEKO CHEESECAKE視覺色,在甜點櫃中顯得相當醒目。

仔細看會發現貓咪的圖案繪製地相當精細,毛色的漸層及嘴邊的鬍鬚都沒被遺漏。

從包裝袋拿出來,盛裝的塑膠容器也是貓咪的形狀,隱約還可以聞到起司蛋糕特有的微酸。

兩側稍微凹陷的半圓弧設計方便拿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要來實際品嚐啦!

剖面會發現整個蛋糕本身從裡到外扎扎實實地都是起司蛋糕,挖一口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的口感綿密滑順,微酸的滋味相當順口,在貓之日品嚐貓咪起司蛋糕非常應景!

  • 售價:220円(含稅)

#にゃんともおいしいチーズケーキ #貓之日 #猫の日 #スーパー猫の日 #nekonekocheesecake #日本超商甜點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