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Oreo系列飲品及蛋糕捲!

1 / 1

日本麥當勞併設咖啡店McCafe by Barista以人氣零食Oreo為主角,推出期間限定的飲品及甜點於2022/ 2/22起限量銷售。

Oreo香蕉巧克力冰沙

這款為今年首次推出的新品。底下放入口感濃稠的香蕉泥及滑順的打發鮮奶油後,填入以巧克力及香蕉果泥為原料製作的冰沙。擠上滿滿鮮奶油後,再以香蕉醬及大量的Oreo餅乾碎片作為裝飾並增添口感上的層次。

Oreo巧克力冰沙

人氣商品再度回歸!選用54%比利時巧克力為原料製作的冰沙基底甜度適中並帶有微苦的風味,擠上滿滿鮮奶油後,再以巧克力醬及大量的Oreo餅乾碎片作為裝飾並增添口感上的層次。可以同時品嚐到濃郁的巧克力風味飲品及Oreo的酥脆口感喔~

Oreo蛋糕捲

以濕潤鬆軟並帶有微苦風味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為基底,捲入混合Oreo餅乾碎片的奶油餡。蛋糕捲上方再以大量的Oreo餅乾碎片作為裝飾,能同時品嚐到鬆軟的海綿蛋糕、綿密的奶油及酥脆的Oreo餅乾帶來的多重口感。

Oreo系列飲品及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2/ 22~(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併設McCafe by Barista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mccafe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oreo #餅乾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  #冰沙 #飲料 #飲品 #蛋糕捲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