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可以看!不可以色色《金魚妻》三大看點

1 / 1

講到這兒,只是因為我剛好在休息時間點開了最近人氣很旺的《金魚妻》,這部片講述多劈腿故事,真是嚇死我了,連幾場畫面都18禁,幾個同事還剛好路過,整個讓我嚇一跳。

一、《#金魚妻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同棟大樓不同樓層的丈夫以及妻子外遇的故事,總共六對劈腿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jp

二、《#金魚妻 》演員簡介

1.《#金魚妻 》演員簡介_篠原涼子

平賀嬰/篠原涼子飾演,劇中是一位與先生有共同美容事業的妻子,因此先生總認為她不可能離開他,外表光鮮亮麗,以夫妻感情很好經營事業的形象生活著,殊不知,私下是另種人生。直到有一天的機緣,遇見了另一個男生?

圖片來源:netflixjp

2.《#金魚妻 》演員簡介_岩田剛典

豐田春斗/岩田剛典飾演一位金魚店工作者,整間店只有養金魚,有一天嬰來到了這間金魚店時,碰巧遇見正在澆水的他,澆了嬰一身,兩人因而開始有了交集。

圖片來源:takanori_iwata_official

三、《#金魚妻 》三大看點

1.《#金魚妻 》三大看點_陸劇《三十而已》感的劈腿劇

陸劇《#三十而已 》的三條支線感情都出了問題,劈腿的劈腿、出軌的出軌,與老公溝通有問題的有問題。這部《#金魚妻 》在劇中就是一部有許多感情支線的電視劇,《#三十而已 》中有位視魚如命的陳嶼,而這部片劇中女主角也是因魚而認識了喜歡金魚的御宅族。不只感情出軌的劇情,與《#三十而已 》相似的還有樓層,隨著樓層越高也意味著家裡越有錢,在這棟生日派對裡,可是只有邀約15樓以上的住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魚妻 》三大看點_媲美A片情節的情慾戲碼

日前Netflix有一部原創日劇「AV帝王」(全裸監督),也是有許多限制級場景,但我本身實在不愛山田孝之這款,也不愛他的內褲(?!)

相較這部來說,覺得舒服多了。而首集就出現的情慾戲碼居然是我當年《東大特訓班》就很喜歡的長谷川飾演,阿,真的是驚人阿!有種我的白雪公主淪陷的感覺。

3.《#金魚妻 》三大看點_日劇電影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雖然這是日劇,但這部片給我一種電影的感覺,像是高橋一生的《#裸睡美人 》,或者是很久以前的《惡女花魁》,也可能金魚本身就是古日本喜歡的寵物,漂亮的模樣卻總是被困在魚缸裡,像一隻缺少自由的觀賞物,而古日本,還未出街的藝妓便稱之為金魚,而藝妓住的花街也稱之為金魚街。

圖片來源:裸睡美人劇照

四、結語

追了第一集覺得可以往後繼續追,雖然有人說這部片其實有點在日本傳統思維下,像是女性想逃脫的拘束,而困獸在大樓之中的情感戲。以及只有其中一集支線感情戲,其他一言不合就做愛。🤣🤣🤣

我是覺得還好啦!可能因為有裸露戲碼的通常也滿好看的。喜歡看爽片放鬆的這部劈腿劇應該可以一起追,因為不是屬於那種探討深陷出軌情緒的片。

封面來源:netflix

#金魚妻#FishbowlWives#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ドラマ#ネットフリックス#ネトフリ#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妻子變成小學生》生命中逝世舊愛再次回來,溫馨催淚劇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