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麥當勞 一口巧克力吉拿棒 本日開始期間限定甜蜜上市!

1 / 1
總是推陳出新的日本麥當勞,從2/16(三)開始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全新甜點「ひとくちチュロス」(一口巧克力吉拿棒)。小巧可愛的外觀,加上飽滿的巧克力內餡,讓人好奇究竟實際滋味如何?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Twitter

這次推出的「ひとくちチュロス」(一口巧克力吉拿棒),根據日本麥當勞官網說明,為了讓外皮跟內餡的口感和味道可以取得完美的平衡,耗時約兩年進行研發。廣告由岡田將生及伊藤莎莉擔綱演出,以下先一起來看看可愛的廣告影片!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Twitter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Twitter

(影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YouTube)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品吧!

雖然是甜點,但使用了紙盒盛裝,底色是跟宣傳圖片一樣的粉紅色。

盒蓋上有吉拿棒的插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而盒蓋背面寫著因為內餡溫熱所以要注意燙傷的標語。

一盒共有四入,小巧的吉拿棒長約6公分,外觀看起來相當酥脆。

一口咬下,外皮是有如餅乾一般的香脆口感,添加了焦糖粉也讓香氣更濃厚。而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內餡讓整體的味覺體驗變得豐富,但吉拿棒果然還是要吃空心的比較習慣啊(笑)。

  • 販售期間:2022.2.16~3月中旬(預定)
  • 售價:240円(含稅)

更多日本麥當勞👉

#ひとくちチュロス #日本麥當勞 #マクドナルド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