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團購開箱】Royce 洋芋片巧克力 | 日本北海道原裝進口,洋芋片淋上巧克力的甜鹹滋味,7種口味當中最推哪一個?

1 / 1

如果可以出國去日本玩,你會買什麼樣的伴手禮呢?

▼北海道最夯的〝Royce 洋芋片巧克力〞,是將巧克力淋在馬鈴薯洋芋片上,甜&鹹滋味融合的系列零食。

■日本北海道原裝進口

■黑巧&白巧系列開箱

■洋芋片+巧克力甜鹹口感

■機場伴手禮零食

總共有  原味焦糖白巧克力微苦甜牛奶石垣鹽味楓糖堅果 7種。

除了限定的石垣鹽味、楓糖堅果和牛奶巧克力沒吃過,其他四種口味分別是黑巧克力的原味微苦甜,以及白巧克力的白巧焦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巧克力系列建議可以直接Pass,本身甜膩的味道一吃就知道……如果換作是黑巧克力才對味。

▲▼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系列雖然有2種口味,不過味道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兩樣,焦糖吃不出焦糖味(就是白巧克力),微苦甜也沒有很苦(就是黑巧克力)。

Royce的單盒價格也不便宜,在蝦皮大概是350元上下。

▼不曉得該買哪個口味又不想踩雷的話,直接選黑巧克力系列的「原味」就對了。

很多巧克力產品的雷,就在於可可比例不對,過多太過甜膩、過少又沒有存在感。

▼Royce的巧克力並不是完整裹在洋芋片表面,而是淋在洋芋片的單面,再加上洋芋片本身也不是口味較重的鹽味。

所以搭配在一起完全不衝突,也不覺得甜膩。

原味和微苦甜的味道和外型一樣,白巧克力系列也就是把黑色換成白色外觀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耶加吃過很多異國的可可零食,巧克力味道跟平常吃的完全不一樣、完全不合口味,Royce雖然在味道、比例上很不錯啦,可是……

 
只不過是在洋芋片上淋巧克力,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突出的特色和口感,這樣就要花三百多塊,感覺好空虛喔~

*本文「非」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辦公室團購系列:https://reurl.cc/02WW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