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WEST SIDE STORY日本上映紀念衣裝展 就在東京中城日比谷地下一樓!

1 / 1
改編自同名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ウエスト・サイド・ストーリー),即將於2/11(五)在日本上映。而從2/5(六)開始,東京中城日比谷地下一樓的日比谷拱廊,更舉辦了期間限定的上映紀念衣裝展,要帶大家搶先經歷電影的世界觀!

電影版男主角Tony由曾出演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及《分歧者》等電影的Ansel Elgort飾演。而女主角Maria則由即將演出真人版白雪公主的Rachel Anne Zegler飾演。

本次紀念衣裝展的其中一個部分是打卡佈景,民眾可以站進著名場景的鐵欄杆陽台後方拍照。

接下來就是在這個鐵欄杆陽台上,男女主角經典對視的畫面。

男主角的腳部姿勢很講究。

展示的背面則是原始劇照。

接下來是正反兩面的宣傳海報牆。

最後是熱鬧動感的舞蹈場景,背景電視牆則播放著預告片。

Bernardo由David Alvarez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ta由Ariana DeBose飾演。

已經看過電影版的人,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喔!

展示地點:東京中城日比谷地下一樓 日比谷拱廊

展示期間:2022.2.5(六)~2/13(日)

展示時間:09:00~22:00

公休日:無

參觀費用:免費

更多東京中城日比谷電影相關展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城故事 #westsideatory #ウエストサイドストーリー #史蒂芬史匹柏 #瑞秋曾格勒 #安索艾格特 #期間限定 #東京中城日比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