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攜手TULLY'S COFFEE推出聯名飲品餐點及多款週邊商品!

1 / 1

陪伴許多人長大的美國經典喜劇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攜手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共同推出聯名飲品、餐點及多款週邊商品限量銷售。

本次聯名系列商品特別選在第一部湯姆貓與傑利鼠動畫短片首播的2/10開始,於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限量銷售。

聯名飲品部分有櫻花草莓咖啡拿鐵以及櫻花水蜜桃茶歐蕾兩款。

櫻花草莓咖啡拿鐵以甜度溫和又充滿迷人香氣的櫻花糖漿為基底,搭配香濃的濃縮咖啡及濃醇的鮮奶以完美比例調配出風味和諧的飲品,上方擠上鮮奶油後再撒上花瓣造型的草莓巧克力作為裝飾。

櫻花水蜜桃茶歐蕾是可以品嚐到鮮明果香風味的奶茶調飲,以濃郁的水蜜桃醬及香氣迷人的櫻花糖漿為基底,搭配果香風味紅茶及濃醇鮮奶調製出具有春天溫和感覺的飲品。

同時還推出了多款限定的美味輕食及甜點。

推薦餐點是以傑利鼠最愛的乳酪為主角製作的熟成切達乳酪熱狗堡,以及上面印有湯姆貓與傑利鼠圖樣的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除了餐點之外,還有推出聯名包裝的濾掛咖啡禮盒及多款周邊商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貓與傑利鼠聯名商品

銷售期間:2022/ 2/ 1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

參考自TULLY'S COFFEE官網

延伸閱讀👇

#tomandjerry #湯姆貓與傑利鼠 #tullyscoffee #咖啡廳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拿鐵 #咖啡 #歐蕾 #櫻花 #草莓 #水蜜桃 #乳酪 #蛋糕 #甜點 #輕食 #濾掛咖啡 #雜貨 #聯名商品#周邊商品 #電影 #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