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貢茶除了手搖飲還有賣蛋塔?!

1 / 1
說到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的手搖飲品牌,貢茶絕對是榜上有名。而從2/1(二)開始, 日本貢茶更跨足到了甜點界,推出了四款可以搭配飲料一起享用的蛋塔,讓品嚐手搖飲這件事又增加了更多可能性。

「手搖飲&蛋塔」這個組合,對許多人而言可能是未曾想像過的搭配。而日本貢茶從2/1(二)開始,推出了四款風味截然不同的蛋塔-「エッグタルト」(原味)、「エッグタルト カラメル」(焦糖)、「エッグタルト パール&ピーチ」(珍珠&白桃),以及「エッグタルト ミルフォ&ストロベリー」(奶霜&草莓)。今天就要為大家來試吃焦糖以及珍珠&白桃口味。

這天前往的是位在新宿ミロード四樓的分店。內用區相當寬敞,木色和白色的桌椅交織出清新舒適的大自然氛圍,再加上點綴其中的植栽,有種人不在新宿鬧區的錯覺。

木製托盤上的蛋塔使用牛皮紙盛裝,讓畫面相當有質感。

首先先來品嚐「珍珠&白桃」口味。

蛋塔上方的白桃醬份量不少,一邊拿起的同時一邊擔心醬汁會從另一側流出。

從側面望去,餅皮看起來相當酥脆。

一口咬下,餅皮果然如視覺般酥脆,而白桃醬的酸甜滋味相當搶戲,幾乎完全把底下蛋塔本體的部分蓋過去,而最上層的珍珠則很有彈性,整體而言是美味的!

接下來是焦糖口味,蛋塔上方的砂糖疊成了一座小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塔內餡的部分相當紮實綿密,微甜的滋味和帶點微苦的焦糖搭配地恰到好處。再配上一杯微甜的手搖飲就是完美的下午茶!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日本貢茶的官網介紹頁喔!

更多在日台灣美食👉

#貢茶 #手搖飲 #日本限定 #蛋塔 #ゴンチャ #エッグタル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