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UHA味覺糖 x 日本航空 從軟糖感受搭飛機的旅行氣氛吧!

1 / 1
日本知名糖果公司「UHA味覺糖」與日本航空( JAL)合作,把日本航空於機上提供的原創飲料品牌「SKY TIME」中的奇異果口味以及白桃&葡萄口味,變成了飛機形狀軟糖,要讓大家透過視覺和味覺,重溫搭機特有的旅遊氛圍。

今天去全家超商找其他東西的時候,在軟糖區發現了它的身影,因為實在太好奇味道所以稍微猶豫了一下就拎去結帳。

包裝正面可以看到日本航空和「SKY TIME ORIGINAL DRINK」的商標圖案,配色完全就是「白桃&葡萄口味」飲料本身令人熟悉的包裝視覺。而從底部飛機插畫上的透明窗戶,可以一窺軟糖的輪廓。

包裝背面則有飲品原貌的圖案。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軟糖的廬山真面目吧!

一打開包裝就有一股酸味撲鼻而來,雖然軟糖小小顆但份量還算多。

把軟糖正面朝上之後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飛機形狀。偏黃的是奇異果口味,而紫紅色則是白桃&葡萄口味。我覺得味道區分地還算明顯而且嚼勁十足,會一不小心就在不知不覺間把一整包吃完(笑)。

  • 發售日期:2021.12.20(一)
  • 售價:158円(含稅)*以店家實際售價為主

#コグミスカイタイム #UHA味覚糖 #JAL #日本航空 #聯名商品 #日本超商新品 #開箱 #味覺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