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立頓煉乳奶茶 草莓和剉冰好夥伴也變成奶茶口味啦!

1 / 1
知名茶飲品牌「Lipton」(立頓)與日本森永乳業旗下的商品「加糖煉乳」合作,於去年12/14(二)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新商品「リプトン れん乳ミルクティー」(立頓 煉乳奶茶)。今天就來為各位開箱,看看味道和一般的奶茶有什麼不一樣!

包裝正面除了固定可以看到的立頓Logo以及品名之外,還可以看到加糖煉乳的招牌牛肖像。仔細一看會發現立頓Logo底下也有煉乳的圖案!

包裝側面可以看到這次聯名商品的介紹,以及加糖煉乳原本商品的外貌。各位逛日本超市時是否常在草莓區看到它的身影呢?

使用立頓嚴選肯亞產茶葉,加上加糖煉乳及牛奶。實際品嚐時,首先感受到的是熟悉的立頓奶茶滋味,到尾韻時則能感覺到煉乳特有的香甜回甘,是一款甜味濃厚的聯名飲品。

  • 售價:138円(稅外加)

更多立頓相關👉

#立頓 #lipton #期間限定 #聯名新品 #リプトンれん乳ミルクティー #リプト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