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 x 鬼滅之刃 濃厚美乃滋炸雞君

1 / 1
日本超商Lawson從1/11(二)開始再度與《鬼滅之刃》展開一連串的聯名活動,其中更有從當日開始發行的新品項。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開箱其中的「からあげクン 濃いマヨ味」(炸雞君 濃厚美乃滋口味),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濃厚吧!

去年的聯名品項看這裡👉

配合《遊郭篇》的播出,這次的其中兩款品項都是以音柱-宇髓天元為主角。

一靠近熟食櫃就看到相當醒目華麗的包裝,而從熟食櫃拿出來時更是隔著口罩也能聞到濃厚的美乃滋味道。接下來看看更多包裝細節!

不管是文字還是背景圖案都跟音柱一樣色彩繽紛。

包裝背面有新篇章的簡單介紹。

一盒裡面共有五塊炸雞塊,外皮的顏色和平常的口味沒有太大的差異,除了聞起來很美乃滋之外(笑),而外皮也是相當酥脆。

一口咬下可以從味覺上感受到美乃滋相當強烈的存在感,而從剖面更是能發現醒目的美乃滋被遍佈在肉當中,是一款美味且重口味的炸雞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240円(含稅)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 #lawson #ローソン #炸雞君 #からあげクン濃いマヨ味 #日本超商新品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