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洗手作羹湯以正視聽 ▶ 極道主夫

1 / 1

「幫忙」做家事💢

不會稱幫忙使用家,那麼做家事為何叫幫忙,和要吃飯就得張嘴一樣不是?難道張嘴需要他人幫忙?

🚬不死之身阿龍:你有好好做家務嗎?看著我的眼睛說,清洗床單?垃圾分類?

「家庭主婦」就是待在家💢

隨意輕視他人的心態,才是問題。

🚬阿龍:我的職業是家庭主夫。平日大白天就打電動放鬆一下,果然不是外行人。

好言相勸  蠢貨聽不懂  非得身處其位或被教訓💢

找與家庭主婦刻板形象大相徑庭的角色ANIKI來告誡遵守性別平等和身份平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難道黑道和家庭主夫是一體兩面,行主夫之路可以通往黑道之路。”

  

:: 同行期盼強勢回歸

阿龍撇除黑道歷史,簡直完人一枚,既是家事達人、養生廚神、男模衣架子還寵妻一流,當他擁有精打細算菜價等行徑時,沒人敢靠腰他是大嬸,甚至會覺得好帥!

把桃太郎當黑道故事講給小孩聽、做造型便當擺拍上傳IG、參加烹飪教室有氧舞蹈班、做流行茶點給岳父母吃、儀式感家庭pa為妻做壽 .. 喜歡卡哇依東東..娘味謎之帥!

🚬 阿龍:暴力守護不了重要的事物。

昔日道上老爺子:阿龍有沾了糖粉的歸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舊識們從良再相見 行話滿滿

🚬 阿龍:哪裡弄得搶手貨?

舊識:這我不能說,只能說是通過秘密渠道,不過這傢伙倒是很硬氣,得先用槌子擊打,斷筋後分解蛋白再裝袋...

(聊豬排)

 

🍱 塞給大男人主義者(也可能是女性)這部動漫吧,對蠢貨少廢話。🔪

 

極主夫道   おおのこうすけ著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 : 今千秋  2021 #日本動畫 #日劇

文本圖片來源 : vogue.com.tw

大男人主義陪葬去恐龍時代吧其它murmur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