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被擦掉的初戀】清新純愛BL日劇,傑尼斯新生代雙帥主演,顏值頂配保證!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影:#Netflix #官方推特




去年2021年10月,由朝日電視台推出和傑尼斯共同製作的BL日劇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可以說是在各國BL圈引起了巨大的討論,更使日本演藝圈的男藝人排名大大的洗牌啦!

【被擦掉的初戀】改編至Hinekure渡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青木想太(道枝駿佑 飾)在一場臨時考試中,忘記帶橡皮擦,從鄰座女同學橋下美緒(福本莉子 飾)借來了橡皮擦,而意外的發現,橡皮擦上寫有「井田君♡」的字樣,這讓原本暗戀橋下的青木大為吃驚。

而更為震驚的事件緊隨其後,在傳考卷的時候,井田浩介(目黑蓮 飾),不小心把青木放在桌邊的橡皮擦弄掉了,而井田幫其撿起了橡皮擦的同時,發現了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井田因此誤以為青木喜歡自己,而青木不便將橋下的暗戀道明,就把這個美麗的誤會認了下來~~於是,展開了一段因為一個橡皮擦把兩個直男掰歪的純愛故事~~~xd。

【被擦掉的初戀】走一個非常清新的純愛BL系,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承受不起太強烈BL或是還沒看過BL相關作品的人收看。

劇情是非常漫畫風的青春校園劇,完全是日劇最拿手的純愛風格,青春感十足。兩位男主角的高顏值更是一大看點兩人感情線、互動也相當的可愛,整場姨母微笑看到完。當成歡樂的純愛喜劇看也能輕易入手,非常推薦給BL新手~




青木想太(道枝駿佑 飾),個性溫暖又善良的男孩,為了想保護心儀的女孩橋下,所以甘心被井田誤會是自己暗變對方,然而在各種接觸下,漸漸發現了井田的好,也漸漸發現了自己對井田產生了不同友情以外的情愫。

道枝駿佑傑尼斯旗下浪花男子成員之一,2014年進入傑尼斯,於2021年正式出道,今年19歲未滿20。他在2017年首度出演電視劇「成為母親」,15歲以超高顏值引起日本網友的討論,清澈的少年感,被網友譽為「千年一遇美男」,不僅如此,身高也是日本男偶像中難得上品179cm,非常爭氣(而且還在長!^^")




井田浩介(目黑蓮 飾),井田個性木訥善良,對於弱小的人、事都無法放任不管,是個外表剛毅內心很柔軟的人。偶然誤會青木喜歡自己,就算無法回應青木的感情,但也很尊重對方。井田看著一直把自己和橋下送作堆的青木,反而開始漸漸心疼他?!他開始靜靜的觀察青木,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的發現自己內心的改變,因而漸漸的開始在意青木。

目黑蓮同為傑尼斯旗下Snow Man成員,皮膚釉黑陽剛的外型被譽為「木材拓哉的接班人」目黑蓮在2010年13歲的時候入社,他一路走來非常辛苦,過程中二入團體出道,都不成功,更被工作人員說「目黑就不用了」等一路拒絕,一直辛苦的熬過了困難,到了2019年加入了Snow Man,更在2021主演【被擦掉的初戀】將他推向了演藝事業的高峰。


【被擦掉的初戀】有相當多的名場面,都是日劇相當拿手的純愛氛圍,讓已經很久沒持續看日劇的我看了之後覺得,「果然!!純愛就是要看日劇呀」的感覺!!

例如劇中井田對青木有各種「摸頭殺」,而且隨著劇情的推進,井田的摸頭殺也會產生不一樣的細節變化,讓觀眾跟著青木一起心動呀~~~這可是目黑蓮在拍攝過程中一直加入的想法和感覺,真的是很會呀!!!

還有像日本少女漫畫中,只要是校園系列,就必備的「林間學校」,而且在這樣的場景裡一定要來個告白名場面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校園系列還有不能少的就是體育館的場景,校園系列中,會體育的男生就是好加分呀~~~劇中井田是排球隊隊員,導演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設定,來場唯美的感情線畫面吧~~~



【被擦掉的初戀】開播前及開播後,道枝駿佑和目黑蓮的出演,被譽為日劇BL的顏值頂配!!確實在我個人認知裡,BL劇真的相當吃顏值。因為看著兩個帥哥談戀愛才舒服呀!!哈哈~~

會被說是頂配,除了兩人不可否定的顏值以外,還有兩個人的外型非常有CP感,網友都說,身高差(185vs179)、膚色差(黑vs白)及年齡差(24vs19)都非常的完美呀~~~~據說兩人在日本已經合體拍了60多本的雜誌~~照片效果非常的好,售後服務相當到位,讓雙方粉絲和CP粉都感到非常開心呢~~~~

兩人的團體Snow Man浪花男子,更分別為該劇唱了兩首ost,Secret Tocuh初心LOVE!!!!

而且必需說,傑尼斯真的非常會!!!兩首OST還特別剪了劇情版MV,分別由井田和青木的視角出發,非常推薦正在觀望的大家透過MV感受一下兩位的魅力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日劇 #日劇推薦 #2021日劇 #傑尼斯 #浪花男子 #snowman #目黑蓮 #道枝駿佑 #消失的初戀 #被擦掉的初戀 #BL #BL劇 #純愛 #校園 #青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