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情人節限定夢幻甜甜圈即將登場!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將推出情人節限定”COLOR Your Life”系列商品,於2021/ 1/ 12~2月下旬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COLOR Your Life系列商品是以能夠自由自在享受繽紛甜甜圈為概念設計的期間限定商品。

三種柔和又繽紛的甜甜圈分別是帶有些微柔和酸味的黃色生乳酪甜甜圈、帶有酸甜戀愛滋味的草莓白桃甜甜圈,以及風味濃郁的綠色開心果甜甜圈。

禮盒有三入及十二入兩種規格喔。

COLOR Your Life系列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1/ 1/ 12~2月下旬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老虎化身超可愛甜甜圈!日本Krispy Kreme新春限定福袋即將登場!

#krispykreme #甜甜圈 #情人節限定 #情人節 #valentinesda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冬季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禮盒 #開心果 #生乳酪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