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2022年新開幕「森永天使博物館 MORIUM」觀光見學工廠

1 / 1

未來去日本,又多了一個觀光工廠可以參觀囉~而且是大家都喜愛吃的品牌「森永」!

你最喜歡森永哪一個商品?牛奶糖、HI-CHEW軟糖 、罐裝水果糖?每一款商品都陪伴許多人、是大家的經典童年回憶。創業至今已有120年歷史的森永製菓,原本預計在2020年開設新的觀光工廠,但礙於疫情關係,終於敲定時間在2022年1月全新開幕「森永天使博物館 MORIUM」!

地點位在橫濱的「森永天使博物館 MORIUM」,開幕儀式找來大家熟悉的大嘴鳥角色。

一樓將展示森永品牌與商品的創業歷史,讓大家更加了解品牌的魅力,並透過影像導覽在影廳與大家分享。還有透過模型和影像介紹各式零食的美味秘訣,深入了解商品的製造技術。

想買各種商品的話一樓也有推出商品店唷

二樓是製造過程見學的空間,目前因疫情尚未開放,未來也將開放可以試吃體驗~

「森永天使博物館 MORIUM」為免費入場的,只須提前預約就能來體驗囉!

https://www.morinaga.co.jp/factory/tsuru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到LINE VOOM找我們玩👉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