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肯德基跟史努比合作!聖誕期間限定的馬克杯CP值超高

1 / 1

日本肯德基聖誕氣氛滿溢

𐂂眾所皆知日本總是有很多期間限定的活動與各種品牌的合作,聖誕節這麼重要的節日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肯德基與史努比的合作真的很用心!

𐂂一進店鋪就看到菜單,左上角有史努比圖像的就是買了即贈送史努比馬克杯的套餐,有四個可以選擇。

𐂂幸好當初在活動剛開始不久我就去購買,當時馬克杯的數量還是這般龐大(光是用看的到就感到心情雀躍)

史努比馬克杯誠意十足

𐂂似乎是為了幫助聖誕節的炸雞套餐暖身,今年從11/24開始,肯德基和史努比合作推出了買套餐就贈送馬克杯的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𐂂(這是聖誕節炸雞套餐的預約菜單,日本有一個傳說是到了聖誕節一定要吃肯德基,所以每到聖誕肯德基外肯定大排長龍。)

𐂂https://www.kfc.co.jp/campaign/snoopy_tallmug2021(日本官網網址)目前活動已結束所以網址消失了,但當時我有截圖保留資訊供大家參考一下(請見下一段文章)

馬克杯有四種圖案

𐂂首先,這次的杯子有四種可愛的圖案,顏色分別為紅、藍、黃跟一個特別版。

(此圖為官網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𐂂非常精緻且CP值高,完全超越我原本的期待,甚至有買史努比杯子附贈炸雞套餐的錯覺。非常幸運地我跟朋友分別拿到了不同的杯子(獨缺限量版的)實在是喜出望外。順帶一提,據說特別版的杯子上有18個角色喔!

杯內杯外,甚至杯身前後的圖案都不同

𐂂光是外面的杯身就有前後的圖案之分(4種)

𐂂杯內的圖案配合杯身的顏色(以及限量版),在靠近杯口的地方有一個療癒的小圖案。

𐂂杯子拿在手中也頗有份量,製造材料為瓷器,

有380ml的容量,平常清洗也非常方便。

真的非常值得!期待明年的合作!

以下為杯子的真實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𐂂祝大家聖誕快樂🤶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日本有趣的消息!(目前為修改後的版本與一開始發的不太一樣,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𐂂如果希望得到多日本相關資訊或影視相關資訊請不要忘記按下愛心及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