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UNITE(寶可夢大集結)》,神奇寶貝大師們趕快線上參戰吧!

1 / 1

最近莎姊下班就沉迷Switch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 ,明明只打單機的我,卻一戰上癮!! 滿滿回憶殺,還可以與朋友一起連線上陣殺敵,這回真的圓了一個寶可夢大師的夢想,也體會了遊戲中的神隊友與豬隊友差別!哈哈~默默的就走心了!

《寶可夢大集結》由株式會社寶可夢與騰訊遊戲旗下天美工作室群共同開發,是寶可夢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作品。擁有Switch的朋友可以直接下載,遊戲本身免費但遊戲內功能道具就會課金囉!幸好每天乖乖登入和比賽獲勝會獲得許多點數,平台也經常給許多獎勵,如果只是作為娛樂消遣不需要擔心一定要課金喔!

手機版的朋友,目前台灣伺服器還未開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轉至香港或日本的app store下載。莎姊身邊有許多朋友已成功且機入連線對戰了唷。
莎姊附上 電賴少女的跨區下載密技 

遊戲舞台是以「大海盡頭的秘境」之名傳聞已久的幻之島嶼「億奧斯島」。這裡舉辦著「集結對戰」的活動。集結對戰是由寶可夢訓練家們組成隊伍,在限時時間內比賽得分高低,地圖分為左右邊兩隊領地,要得分就要衝鋒陷陣去敵方陣營,過程中寶可夢會進化,大家需要根據特色做出策略才能順利拿下勝利喔!

目前釋出寶可夢不算特別多但已經非常好玩了!大家可以把角色都試過一遍,感受每位寶可夢的攻擊性、速度感或防禦力,選跟自己打法能配合的這樣上手才順利喔~

莎姐推薦寶可夢:胖丁、小火龍、傑拉奧拉。

胖丁-輔助型

選擇可愛的胖丁絕對是因為萌的療癒!走輔助角色路線的胖丁會唱歌讓對手沈睡外還可以呼巴掌!下班第一場就需要胖丁出來療癒一波~
胖丁很適合搭配攻擊型的寶可夢,當胖丁唱歌時,隊友可以上前秒掉敵人!

噴火龍-平衡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火龍進化來的噴火龍,基本上是非常好上手的一位寶可夢,每個階段輸出都穩定。目前玩下來的心得是很適合搭配輔助型或速度型的寶可夢,基本上就可以風光輾壓對手~

傑拉奧拉-速度型

捷拉奧拉是新一位嘗試後很愛的寶可夢,打野位置根本邊緣人!由於速度很快、初期攻擊力就很足夠,是少數大概4、5等級就可以出來干擾別人發育的傢伙了!
莎姐推薦給追求速度感及邊緣人的你~

真的太推薦Switch的你們玩了~看著可愛的寶可夢上陣殺敵真的熱血澎湃起來!莎姐經常約妹妹和男友大家組隊上場,直接兩兩搭配不斷輸出碾壓對手。
推薦給想與男友增加感情的姐妹~

最後喜歡這篇遊戲推薦的話請按愛心及分享給男友喔,歡迎追蹤我!

#寶可夢大集合 #寶可夢 #寶可夢大師 #寶可夢比賽 #寶可夢團賽 #寶可夢遊戲
#寶可夢NS #switch #多人遊戲 #團賽 #進化 #皮卡丘 #小火龍 #妙蛙花
#水箭龜 #胖丁 #傑拉奧拉 #策略遊戲 #課金道具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