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CHEESE TART冬季限定焦糖蘋果乳酪塔即將開始銷售!

1 / 1

日本人氣乳酪塔專門店BAKE CHEESE TART將於2021/ 12/ 27~ 2022/ 1/ 16期間推出冬季限定的焦糖蘋果乳酪塔。

本次的季節限定商品是以經典法式甜點翻轉蘋果塔為發想設計的,酸甜的青森蘋果焦化後呈現的迷人風味與乳酪塔完美結合。

以乳酪塔為基底,放上裹滿砂糖的青森紅玉蘋果並擠上少許卡士達醬,再烘烤至蘋果焦化散發出迷人香氣。

刷上一層薄薄的果膠後,在周圍灑滿一圈杏仁脆餅。

除了乳酪餡、卡士達醬與焦化過的蘋果交織出多元又迷人的風味層次遞移之外,塔殼與杏仁脆餅帶來的豐富口感也相當迷人。

焦糖蘋果乳酪塔

銷售期間:2021/ 12/ 27~ 2022/ 1/ 16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AKE CHEESE TART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BAKE CHEESE TART官網

延伸閱讀👇

#bake #bakecheesetart #乳酪塔 #焦糖蘋果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乳酪 #焦糖 #蘋果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