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のアロエ社保濕原液出面膜了!

1 / 1

太陽のアロエ社玻尿酸原液出面膜了!還記得幾年前,ヒアルロン酸原液爆紅,是因為王菲的女兒拍攝了媽媽化妝台上的秘密,眼尖的網友有如柯南辦案把所有美容保養列出清單。
其中這家保濕聖品,呼聲挺高我想原因有幾項:
▪️可以添加在任何保養品、粉底液中
▪️日本製造
▪️玻尿酸保濕原液高貴卻不貴
▪️用量很省
▪️讓臉部保濕鎖水度提升
▪️最重要的是我們也能輕易的跟天后王菲使用一樣的保養品
.
綜合以上幾點,2015年就在最後一張圖,可以看到我還稚嫩的臉龐(泣,逝去的青春)腦波弱的在當時立馬手刀購入小瓶15ml、隨之就是購買大瓶裝的陸續用掉兩瓶。
實在是好用,可以讓保濕不足夠的保養品起死回生,難怪是日本2015年cosme美妝大賞第一名!
.
在日本生活轉眼一年多兩個月,每天遇到新奇商品荷包依然失守,並沒有因為習慣而痲痹,反而更愛嘗試新鮮商品,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
我想這跟尋覓Mr.Right有異曲同工之妙吧(掩嘴笑
.
言歸正題
這款面膜不辜負期待,保濕度極致滿滿注入肌膚,ㄧ整張敷完還是濕噠噠的,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滴保濕因子,我會再將面膜對折敷在頸部和頸後,剩餘的再擦在鎖骨、手肘膝蓋。
也很意外的發現,最容易被忽略卻很重要的眼角眼尾都有設計剪一刀,能更服貼臉上。
敷完後肌膚變澎了、法令紋沒那麼明顯,在日本乾燥的氣候,室內吹著暖氣,隔天醒來皮膚依舊水嫩。
⚠️硬是要吹毛求疵的話就是:紙張偏硬、加上精華液太多導致面膜紙不服貼,容易滑落(OS: 誰叫我要邊敷邊做事)必須要乖乖躺好,只好拿出我的法寶「生化人面罩」將它牢牢束縛。
知道去日本又多了一個必買清單了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你可以很快的掌握日本資訊;如果跟我一樣愛美愛愛日本,可以提供我意見讓我當你的神農氏。
#日本 #🇯🇵 #Japan #jp #likeforlikes #旅好き女子 #旅行大好き #osaka #travelphotography #beauty #mask #太陽のアロエ社 #cosme #面膜 #日本必買 @popjapan_mag #日本製 #madeinjapan #facemas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