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巧克力之神Pierre Marcolini聖誕限定甜點即將推出!

1 / 1

比利時王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Pierre Marcolini於12月份推出多款聖誕限定商品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聖誕限定聖代

銷售期間:2021/ 12/ 10~25

銷售地點:此款為內用限定商品,銀座店及名古屋店限定。

巧克力及開心果兩種風味濃郁的冰淇淋搭配具有清爽酸味的覆盆莓以及烘烤過後帶有迷人香氣的開心果,上方再放上紅色愛心造型的覆盆莓慕斯以及雪花造型的白巧克力片,組合成口感及風味都相當具有層次的期間限定聖代。

聖誕限定覆盆莓開心果閃電泡芙

銷售期間:2021/ 12/ 10~25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Pierre Marcolini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電泡芙中間填入酸甜又溫和的覆盆莓奶油內餡,上方沾附帶有迷人堅果香氣的開心果巧克力,最後再以雪花白巧克力片、開心果、巧克力脆球營造出具有聖誕氣氛的裝飾。

紅色愛心覆盆莓慕斯

銷售期間:2021/ 12/ 1~25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Pierre Marcolini門市

酸甜的覆盆莓慕斯當中夾有溫和的白巧克力慕斯以及Pierre Marcolini招牌的覆盆莓果仁糖,組合出期間限定的美味甜點。

參考自Pierre Marcolini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erremarcolini  #甜點 #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聖誕限定  #聖誕節 #聖誕禮物 #christmas #聖代 #閃電泡芙 #覆盆莓 #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