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把世界名畫戴在身上!Bleu Bleuet世界名畫週邊小物登場

1 / 1

世界名畫有許多驚人的大作,像是梵谷的星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蒙娜麗莎的微笑等等,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擁有這些名畫,但我們卻能把他穿戴在身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在日本約有180間店鋪的Bleu Bleuet,前陣子推出的世界名畫周邊小物,以多款世界名畫為主題,推出獨家限定的手錶和耳環,10月3日開始販售後已熱銷一空,但官網決定再度販售,可以透過官網預約哦!

世界名畫手錶

手錶選用經典的畫作: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吻》、莫內的《睡蓮》、梵谷的《星夜》和《夜晚露天咖啡座》、楊·維梅爾的《倒牛奶的女僕》、《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為主題,嵌入在手錶內,手錶外框以金色設計,錶帶有深藍、米白、咖、黑、白灰與寶寶藍色,每看一次手錶就能欣賞到美麗的畫作,轉換一天疲勞的心情!

價格:2,530日圓 (含稅)

新登場的錶多了梵高的《向日葵》以及阿爾豐斯·慕夏

世界名畫耳環

許多女生喜歡蒐集耳環,尤其是各種奇形怪狀、充滿創意的造型設計,但是你曾看過有人將名畫帶在耳朵上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環選用經典的畫作: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吻》、莫內的《睡蓮》、梵谷的《星夜》和《夜晚露天咖啡座》、楊·維梅爾的《倒牛奶的女僕》、《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為主題,並設計左右耳不同造型,一邊為金色畫框的世界名畫,另一邊為珍珠或寶石,而且還貼心的提供耳夾式的設計,就算沒有耳洞也能配戴!

價格:2,860日圓、2,970日圓 (含稅)

https://www.bleubleuet.jp/shop/e/etopi223/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到LINE VOOM找我們玩👉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