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LIPPER’S推出冬季限定純白奇蹟鬆餅以及聖誕套餐!

1 / 1

日本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將於2021/ 12/ 2起,推出期間限定的純白奇蹟鬆餅以及桑格莉亞水果酒等商品,與大家共度溫馨歡樂的節日時光。

純白奇蹟鬆餅

銷售期間:2021/ 12/ 2~2022/ 1/ 31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FLIPPER’S門市

這款是以雪球為概念設計出的冬季商品,希望能帶給大家夢幻般的白色聖誕。舒芙蕾鬆餅當中夾入草莓慕斯以及帶有果粒的莓果餡,外層以溫和的牛奶煉乳風味鮮奶油製作出雪球外型,再以白巧克力裝飾片及銀粉營造出雪花紛飛的意象。

桑格莉亞水果酒(無酒精)

銷售期間:2021/ 12/ 2~2022/ 1/ 31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FLIPPER’S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葡萄汁長時間浸泡柳橙、蘋果、草莓、肉桂、荳蔻、八角、丁香製作的無酒精版桑格莉亞水果酒,可以盡情享受三種水果以及四種香料與葡萄汁完美融合出的成熟又具有深度卻無比和諧的美味。

聖誕套餐

銷售期間:2021/ 12/ 2~25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FLIPPER’S門市(下北沢店、名古屋店除外)

包含烤雞及沙拉等豐富菜色的聖誕套餐,並以招牌的草莓奇蹟鬆餅取代聖誕餐桌常出現的鮮奶油草莓蛋糕。需提前透過電話或是訂位網站預訂。

聖誕限定草莓開心果巧克力蛋糕

預約期間:即日起~2021/ 12/ 12

取貨期間:2021/ 12/ 24、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主體是濃郁的開心果慕斯,裡面有微苦的巧克力奶油以及酸甜的莓果餡,淋上草莓白巧克力淋面後,再以新鮮草莓以及楓糖鮮奶油做裝飾。

參考自日本FLIPPER’S官網

延伸閱讀👉

#flippers #奇蹟鬆餅 #舒芙蕾鬆餅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聖誕節 #聖誕限定 #christmas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鬆餅 #桑格莉亞水果酒 #熱紅酒 #套餐 #蛋糕 #開心果 #草莓 #巧克力 #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