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上野動物園熊貓雙胞胎誕生!TOKYO BANANA推出紀念款香蕉優格蛋糕。

1 / 1

為歡慶上野動物園熊貓雙胞胎寶寶的誕生,TOKYO BANANA於2021/ 11/ 25推出紀念款的香蕉優格蛋糕在上野車站及東京車站門市限定銷售。

東京上野動物園前陣子剛誕生的熊貓雙胞胎寶寶分別叫做曉曉以及蕾蕾,”曉”代表”黎明破曉,曙光乍現”,”蕾”寄望”花朵綻放,迎接未來”。

可愛的熊貓寶寶們將在明年一月份公開亮相與大家見面。

TOKYO BANANA本次推出的紀念蛋糕禮盒,是以2017年上野動物園的熊貓香香誕生時推出的上野限定熊貓造型香蕉蛋糕禮盒來做調整。

內餡部分一樣是清爽的香蕉優格風味卡士達,蛋糕外型則有包含雙胞胎熊貓在內的六款設計。

參考自TOKYO BANANA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 #熊貓 #雙胞胎 #上野動物園 #動物園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量販售 #地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禮盒 #伴手禮 #甜點 #香蕉 #卡士達 #蛋糕 #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