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聖誕燈飾”TOKYO SKYTREE MAGICAL CHRISTMAS 2021”期間限定展開!

1 / 1

東京晴空塔聖誕燈飾活動”TOKYO SKYTREE MAGICAL CHRISTMAS 2021”於2021/ 11/ 1~12/ 25期間限定展開。活動期間吉祥物Sorakara醬也會換上聖誕限定服飾與大家見面喔。

今年度聖誕節正好在週六,大家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度過美好的節日,東京晴空塔將”只有在此刻能享受的歡樂時光”作為主題,以四十萬顆燈球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夢幻般的聖誕裝飾。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每年聖誕期間定番的晴空塔點燈特別版本。分別以燭火為概念的蠟燭聖誕樹,和以世界第一高為概念的香檳聖誕樹兩種風格呈現。

通往東京晴空塔的通路空見坂(ソラミ坂)階梯兩側也會以LED燈球打造美麗的聖誕裝飾,而且這邊也是可以拍到晴空塔美照的絕佳拍攝角度之一喔。

四樓戶外廣場Sky Arena有一顆高達八公尺的Sorakara醬大型聖誕樹,隨時間不同會變化成各種顏色喔。

也會投射不同的Sorakara醬圖像在地面上。

館內有各種聖誕限定的裝置,清潔人員的服裝及道具也會換成聖誕版本喔。

商場內另設有電影哈利波特20週年期間限定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數位天文館Konica Minolta Planetarium Tokyo有推出年末期間限定的體驗活動。

也很推薦在30樓或是31樓的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一邊觀賞窗外燈景。

參考自晴空塔官網

延伸閱讀👇

#東京 #表晴空塔 #skytree #聖誕燈飾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聖誕樹 #聖誕限定 #燈飾 #哈囉波特 #電影 #天文館 #日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