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亂入庫洛牌?!庫洛魔法使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推出多款夢幻聯名雜貨商品!

1 / 1

三麗鷗人氣角色攜手人氣動漫庫洛魔法使推出多款夢幻聯名雜貨將於2021/ 11/ 26起限量銷售。

自1996年開始連載的人氣漫畫庫洛魔法使,經過1998年的動漫畫以及2016年新展開的續集CLEAR CARD,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

本次聯名系列的設計概念是出自小櫻與Hello Kitty、My Melody、庫洛米、大耳狗及布丁狗一同穿上由小櫻的好友知世所製作的可愛服裝。

除了有筆記用品、吊飾、束口袋等相當實用的雜貨商品之外,還有非常值得粉絲們收藏的多款庫洛牌喔。

庫洛魔法使 X 三麗鷗聯名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1/ 2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三麗鷗門市

參考自日本三麗鷗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庫洛魔法使 #三麗鷗 #sanrio  #popjapan #波波日本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雜貨 #雜貨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庫洛牌 #凱蒂貓 #kitty #melody #美樂蒂 #庫洛米 #大耳狗 #布丁狗 #動畫 #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