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PARLOUR冬季限定草莓乳酪蛋糕限量銷售!

1 / 1

資生堂PARLOUR將於2021/ 11/ 25於日本全國門市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乳酪蛋糕。

草莓乳酪蛋糕是資生堂PARLOUR冬季限定的定番商品。以日本國產小麥粉製作的餅乾作為基底,填入嚴選奶油乳酪、草莓、煉乳製作的內餡,再烘烤至表面微焦。

風味濃郁的丹麥產奶油乳酪搭配酸甜的福岡草莓以及溫和的煉乳交織出冬季限定的美味甜品。

每一個小蛋糕都有單獨密封包裝,分為三入及六入兩種規格,除了自己享用之外也相當適合做為伴手禮。

草莓乳酪蛋糕(三入/六入)

銷售人氣:2021/ 11/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資生堂PARLOUR門市

此外,在銀座本店還有販售大尺寸的版本,相當適合與家人及朋友一同分享,裡面還有添加草莓乾增加風味及口感上的層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資生堂PARLOUR官網

延伸閱讀👇

#資生堂 #乳酪蛋糕 #草莓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外帶美食 #乳酪 #銀座 #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