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菅田將輝宣布結婚了!日本厭世系女神和才子男神的二三事

1 / 1

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今天打開ig真的超興奮的,因為看到小松菜奈宣布與菅田將輝結婚啦!

一直都覺得小松菜奈有非常獨特的美感,我的大頭照也是以她為模特兒畫的,像嗎哈哈

第一次看到小松菜奈是在"渴望"這部電影,她一頭黑長直齊劉海的水手服造型,真的有種校園女神的感覺,為了她我還去買原著小說來看。

看完被她又笑又癲狂的演技迷到,就開始追蹤她了,菅田將輝則是因為聽到他跟米津玄師合唱,發現原來他會演戲又會唱歌,是才子一枚。(這首真的很好聽)

那就快速來看看這對才子佳人的二三事吧!

👉兩人今年幾歲了?

1993年出生的菅田將輝,今年是28歲

小松菜奈則是1996年生,今年25歲(演渴望的時候是真的很年輕啊啊啊),兩人相差三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的電影?

比較知名的應該是"溺水小刀"這部,但其實兩人的合作不止於此,還有"Distraction Babies","線:愛在相逢時"等作品。

👉兩人的身高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喜歡注意電視劇男女主角的身高差?這對佳偶的身高站在一起看蠻剛好的,菅田將輝是176公分,小松菜奈是168公分,感覺兩人日後如果有孩子應該也會是衣架子。

-------------------------------------------------------------------------------

雖然兩人都是日本炙手可熱的明星,但是因為感覺很登對,也都是很有才華的演員、歌手、模特,似乎獲得了日本大眾的原諒(笑,再來張每照壓壓驚,不知道明天日本股市會不會跌呢?私心希望兩人婚後不要隱退,還想看更多的作品。

那今天的私心分享就到這邊,我是愛畫畫的Grace,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youtube或是波波黛莉的帳號,下次見!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渴望電影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zLgLiSf5KanPnkiEPg6g

🔮礦石小店ig:

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rest/

🎨圖文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grace2288/

📚我的其他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